当冬季已悄然逝去的时候,美丽的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慢慢的来临!
呵!春姑娘真是好勤快哟!春风吹了没几天,花草树木开始冒出了新芽。
过了半个月,柳絮飘逸,花儿们透露出春天的气息,真的很美好呢!我双手怀抱着大地,怀抱着春天。这气息使我迷恋,使我陶醉,仿佛我就是那漫天飘舞的柳絮一般,轻轻地投入大自然的怀抱中。
“天街小雨润如酥”这样好的天气下起了雨,使得空气更加清新,人儿也变得更加神清气爽!这样美好的季节里,连空气中都散发着淡淡的花香,怎能不使人流连忘返呢?
辛勤劳动农民的脸上挂满了笑容。他们望着被春雨灌溉着的农田,畅想秋天时一定会有个好收成。这场春雨浇灌到了他们幸福的心田!
人们背起行囊,去春天的绿草原游玩。去采摘新鲜的蘑菇,新鲜的野菜,把一切美好的记忆收获在自己的脑海中,当行囊中装着满满的春天时,那时何尝的一种兴奋啊!
春天池塘的景色也是很美的,蜻蜓停在美丽的荷叶上,它们快乐而又悠然地飞舞着,似乎在诉说着春天的到来!鱼儿们跃来跃去,暖暖的河水使它们感到欣慰:再也不用在冰冷的河水里受冻了!春天就这样来到了我们身边!
这就是春天,可爱的春天,烂漫的春天!
提着花篮子、穿着花裙子的春姑娘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好东西呀?让我们来看看吧。
小草从地下钻出来,在春雨的滋润下长高。没过几天,草地变成了一块绿色的“地毯”。此时,草地上到处充满了生机。
春姑娘的篮子里还有一件东西,那就是最早给人们报春的柳树。柳树的枝条像漂亮的眉毛,又细又长。柳树的枝条刚长出来是鹅黄色的,接着变成嫩绿色,不几天又变成翠绿色,美丽极了!一朵朵可爱的迎春花也开了。它由五个花瓣组成,别看它有五个花瓣,其实它只有大拇指的指甲盖儿大,它的花瓣是金黄色的,花蕊是黄色的,香气扑鼻,如果你深深地闻一口,你会半天都喘不过气来。
我来到一条刚解冻的小河边,这里哗哗的水声清脆悦耳,好像在欢唱春天的来临。清澈的喝水里几条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小动物们也从篮子里探出头来。东看看,西瞧瞧,好像从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春天。小燕子们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它们穿着乌黑发亮的外衣,拖着一条剪刀似的尾巴,在半空中唱着欢乐的歌,叫醒了所有冬眠的动物。
春天是一个神清气爽的季节,吃完早餐,大家来到操场上踢足球、练太极剑、打篮球,人们在灿烂的春天里,尽情的活动。
我爱你,可爱的春天!
百鸟争鸣季,万物复苏时。姹紫嫣红日,莺歌燕舞天。
冬爷爷累了,就把照顾人间的重任交付给了美丽可爱的春姑娘。就这样,春姑娘带着几分羞涩来到了人间。
春姑娘带给人间的礼物可多啦,有和煦的春风,有绵绵的春雨……人们欢呼雀跃的欢迎着春姑娘。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微微一笑,河面的冰慢慢融化了;春姑娘来到森林,看到小动物冻得打颤,便把自己的温暖的大衣披在上面,温暖的阳光终于照在小动物的身上,让它们欢蹦乱跳的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春姑娘的人缘真好啊!太阳公公一改对冬天的冷淡、对夏天的火辣,对春姑娘却十分的体贴关照,洒下来的阳光总是温馨的。江河也摘去了冷漠的面具,轻轻地唱着:“春姑娘,好美丽……”
春姑娘来到花园,见一株株的花儿都已经冻死了,她伤心的哭了。谁知泪珠一落到花枝上,花儿就复活了。春姑娘破涕为笑,爱怜的抚摸着那花朵儿:“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花儿说:“我叫迎春花。是不是春姑娘到来了?”鸟儿欢快的告诉花儿:“这就是春姑娘。”花儿笑了,春姑娘也笑了。
春姑娘一路欢笑,一路歌唱,走遍人间。
走过寒冷的冬天,春天终于来了。踩着不变的步伐,它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衣裳。
水塘边,睡了一整冬的青蛙跳进水里,戏耍着、畅游着。桃花、杏花争奇斗艳,一对对蝴蝶在花丝中翩翩起舞。成群的燕子飞回来了,自由自在地在蓝天白云下飞翔。
四周都是绿的,也许是春风唤醒的吧,连那竹叶也“刷刷”作响。竹笋也不甘寂寞,想出来透透气,剥去那层层叠叠的外衣,一股冲破黑暗的力量遍布了它的全身。
在远处的小山上,山野上的杜鹃花,或是含苞欲放,或是开得绚丽多彩,就像一簇火一样,艳丽欲滴。清晨,踏上小路去看那些带着露珠的花,那云彩落下的泪,和清晨的鸟叫声,轻轻地落到小花上,滴到小草上,抚过石头的背,滑过高树上的每一片树叶。但我却发现,依偎在杜鹃花上的那一颗,是最灿烂的。
坚实的泥土不再沉默,农民伯伯的耙犁,在它身上谱出了一曲曲劳动的乐章。
走进雾的世界,让那细细的水丝,沾在发梢,沾湿衣裤,及至一颗充满童真的心。终于,有风,有太阳,那雾便羞答答地隐去了,没能来得及告别。
到处都有春姑娘的影子,我们甚至可以嗅到它身上的花香。多么可爱的春天呀!
冬爷爷最后一次为麦苗盖上洁白的棉被还未离开,春姑娘已悄悄地来了。你看,原野上那群欢快的小朋友在干吗?噢!原来他们在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和煦的春风里。不信,你闭上眼睛,让春风吹拂你的面部。她吹的是那么清,那么柔,又是那么暖暖的,真是吹面不寒杨柳风啊!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蒙蒙的细雨里。你瞧,那如烟似玉的春雨,在原野的上空飘洒,悄悄撒向大地,滋润着干涸的土地、枯瘪的枝条、焦黄的秧苗......春雨润物细无声。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暖暖的阳光里。蓝蓝的天空下,清清的小溪波光粼粼,在山谷间环绕。溪水哗哗地流着,小鸟唧唧地叫着,汇成了一首优美的春天交响曲。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人们的希望里。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农民伯伯在春天里播种、插秧,到秋天就可以收获了。让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拨下一颗希望的种子吧!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泥土的芳香里,在花草的芬芳里,在树木的新绿里,在......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用心灵去感受那可爱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