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5月14日凌晨一点的三医病房里,有一位伟大的女士生下了我,这个人被称为我的母亲。
由于未为人母,我迄今仍对她当时所受的痛苦无法感同身受,我只知道,命中能成为她的女儿,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想着上辈子应该花了不少运气吧,否则我怎会跑赢亿万个小家伙,顺利地来到这个世界,一个被母亲的爱所包围着的世界。
因为有母亲的爱,我茁壮成长。刚出生时的我足有八斤多重,而母亲生完我之后已是十分消瘦。当时的我对于母亲来说,必定是比石头还沉吧!我不知道我有多少次在她瘦弱的怀抱里好奇地东张西望,也不知道有多少次在她的托举下笑得没心没肺。我只知道,我的个子和母亲额头上皱纹的条数似乎在一同增长,渐渐地,母亲额头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一道道刺眼的褶子刻进她的皮肤也刺痛我的心,仿佛在写着“含辛茹苦”四个字。
因为有母亲的爱,我昂首前行。记忆跳回到刚进初中的第一次期中考试。那是一次非常糟糕的考试,由于怯弱,我甚至无法直面母亲告知她我的考试成绩。于是我灵机一动,将成绩用书面的形式表达了出来,纸页上有意地溢满了愧疚和不安,想博取母亲的同情。放在母亲的桌上后,便迅速地跑了出去。现在想来,完全是年少时一次懦弱无知的逃避行为。而识字不多的母亲竟给我回了一封足有两页纸的信,信上不断地安慰我,鼓励我。看着母亲的错别字,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在后来的日子里,我努力学*,成绩也稳步前行。
正因为母亲的爱,我收获了世界上最纯真的感动;正因为母亲的爱,我总是期待着美好的未来;正因为母亲的爱,生命的希望绽放出夺目的华彩!
愿母亲在未来的每一天,有灿烂的微笑和健康的身体,以及,我的爱。
因为有爱,我更幸福!
有人说:“当你站在领奖台上,听着**奏响,看着**冉冉上升时,心中充满了幸福;有人说:“当自己享受天伦之 乐时,心中充满了幸福;也有人说:“当别人幸福了,我也就心中充满了幸福??
而对于我来说:“因为有爱,我更幸福!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在于不同之处而已。
每当我早上一起来,有爸爸的一声问候,有哥哥的一声祝福,有香喷喷的饭菜,这也是爱,也是一种幸福!当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一起谈笑风生,一起说心里话时,这也是爱,也是幸福!
总之,幸福不在于你多有钱,你多伟大,而在于你用心感受到的,能使你温暖与快乐的,哪怕是一件多么渺小的一件事,也是一种爱,也是一种幸福!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爸爸把我送到医院去,可要输液,爸爸就把当天的工作放下,不去上班,在医院里陪我!可当时,医院里生病的人,有点多,没有那么多的座位,于是,爸爸就把唯一的座位,让给了我,让我坐着,他自己却站
着。后来,我睡着了,爸爸怕我冷着,病情又加重了,就把他身上的唯一一件外套,披在了我身上。当我醒来时,看见他双手抱着,在那走来走去时,我真的被感动得快哭了。后来,我醒了,他又过来问我饿了没有,想吃点什么不?我说:“没饿,不想”吃,他才放心下来。大约下午二点钟,我输完液了,爸爸才坐车去上班,到了晚上,我打电话问他,爸爸说:“他要加一会班。”这才想起,今天我输液,爸爸没去上班的,所以,才要加班!这时,我心中充满了爱,充满了幸福!
因为有阳光,大地更欢畅;因为有雨露,禾苗更健壮;因为希望,生命更顽强;因为有关爱,心灵更敞亮??生活中,万事万物相联,你的进步,有同学的帮助;你的成长,有老师的引导;你的自信,有亲人的鼓励;你的快乐,有朋友的祝福??当你心中充满了爱时,也就充满了幸福!
这就是爱,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