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说不尽、夸不完。家乡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如同一幅画一样宁静。家乡的那几棵光头老树它们多么顽强,它们永不退缩、永不枯萎。那就是我的家乡,一个乡村小镇。
别看那是个肮脏的普通小镇,但在我看来,那里的美却是永不缺少的。
走进家乡的小镇,眼前的就是个学校。孩子们在那里上学,在那里成长。走进学校,旁边的那两颗茂盛的槐树,开着朵朵白色的小花,随着徐徐的微风摇曳着,仿佛在迎接我们。再往里走,就是两座高大的大楼。大楼的下面是宽阔的操场,看、操场上孩子们在那儿玩耍,在那儿嬉闹。那儿仿佛一座天堂。
出学校,对面那条泥泞的小路就是去我爷爷家的小路。走到家门口时,能清楚的看到,在左边是一个废旧的洗衣台,右边还放着爷爷手编的竹背篓,门前还是那几颗老树。夏天,老树长着茂盛的枝叶,为我遮阴避凉。冬天,老树掉光了叶子,却还是坚强的挺立在那儿,让我佩服、感叹它的顽强。老树的下面是一片稻田,这时的稻穗还没长出来,但这茂盛的稻田像一幅美景图,深深地映入我的心底,久久都不曾忘记。
家乡的美,我怎能说尽。在我心里,你是世上最美最美的地方。在这里有我的快乐,有我的成长。我爱你,最美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河南郑州,一年四季永远都那么美丽!
春天小草探出了头,好奇地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夏天鲜花盛开,绿树成荫。秋天可真是天高气爽,瓜果飘香,树叶在天空中翩翩飞舞,收获的味道很浓厚。冬天大地披上了银装,到处白皑皑的一片。
春天,嫩嫩的小芽从土里探出头来,却被这美丽的大千世界所震撼。这时,春风姑娘正在为柳树梳头呢!谁都知道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雨沙沙地落下来,优美的歌声唤醒了还在睡觉的小竹笋,它睁开双眼,看着美丽的春天。
夏天,山上的花儿开啦,小草绿油油的,柳树的叶子正随风摇摆呢!来到山上,小花正仰着头,五颜六色的小花儿都仰着头,也不知道他们正在干什么,原来他们是在晒日光浴呀!看小草的叶子绿的那么新鲜!果真像一块绿毛毯,想让人停下脚步,躺上去睡一觉呢!
秋天,是农民伯伯最高兴的时候,因为他们收获了!丰收了!秋天到了,树叶们都要离开大树妈妈,有的落到地上变成了黄色,有的变成了红色,有的还是绿色,我们可以把这些叶子进行加工,把它们变成标本或书签。
冬天,小孩子们最喜欢的季节,可以在铺满雪白的雪地打雪仗,还可以堆雪人,冬天可真好玩呀!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分明,我爱我的家乡!
说起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丽。不信,让我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家乡吧!
春天,每天早上,当雄鸡伯伯报晓时,太阳公公就起床了,像一位画家似的把自己和云彩都染的一片火红。这时,大地苏醒了,柳树发芽了,柳树在微风中摇摇摆摆,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天空自由的飞翔。远处淘气的小草淘气的钻出了地面,沐浴着春天阳光,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夏天,家乡的月季花向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般竞相开放,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绽开一朵鲜艳的大花,像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公路两旁的杨树像撑开的一把大伞,让人们坐在它下面乘凉……
秋天,丰收的景象美极了,家乡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色。高粱涨红的脸,稻子笑弯了腰,把自己打扮得如此美丽,一排大雁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到遥远的南方。它们一边飞,一边回头看,好像在对家乡说:“ 再见,可爱的家乡,明年春天,我们还会回来的!”家乡的秋天如一幅充满诗意的风景画呀!总让人留恋忘返!
冬天,大雪纷纷扬扬的下着。她像雾一样轻,像玉一样的润,接过几瓣雪花仔细一看:有的像梅花 、有的像五角星…… 真是美丽极了。雪停了,我走出门一看,家乡像披了一件白被子,孩子们出去玩,堆雪人 、打雪仗 、掷雪球,那欢乐的笑声,像出笼的小鸟一样快乐。此时的家乡,真如仙境一般。
我的家乡都这么美了,难到还有那些地方能美过的的家乡吗?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蒋福山,位居河北省三河市段甲岭镇。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春天,花香弥漫了整个村庄;夏天,鲜桃满树。;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覆盖了所有的地方。
春天到了我家乡的小朋友们,脱下棉衣飞奔出家门。小河退去上面的冰层欢快的流淌着。花朵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小草悄悄的探出头来。站在高山上,望着那杏树梨树栗子树桃树苹果树……你争我赶抽枝展叶无论多么烦闷的心情,都会瞬间变得烟消云散代替的则是快乐的心情。我家门口有一颗柳树,看那原本光秃秃的柳枝渐渐长出小芽、开花。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欢乐感。
夏天到了看着那满树鲜红硕大的桃子,闻着那诱人的香味真想上去咬它一大口。农民伯伯忙碌着摘桃子。那一个个鲜红硕大的桃子争先恐后的往筐里跑。假如有一个桃子农民伯伯没看到,那个桃子会使劲的摇晃直到最后掉在地上。夏天虽然忙碌,可农民伯伯却每天笑盈盈的。由于农民伯伯收获了。
秋天也是一个让农民伯伯忙碌的季节,由于苹果熟了,农民伯伯又要丰收了。我放学也要跟着爸妈一起上果园摘苹果。苹果销售商在果园里等着。我和父亲母亲摘,但是我摘下10个就要找一个最红的吃。可到了晚上我却总是往厕所跑。我下次再也不敢总是吃苹果。
冬天到了,小河再次披上了“冰衣”。小朋友们又穿上了棉衣。小花小草都枯萎了。今天出现了一个非常好看景色—树挂。树枝上都结了满密密麻麻的小冰刺,这些小枝小叉交错起来十分美丽。
同学们我的家乡美丽吧,有时间来蒋福山村欣赏欣赏美丽景色吧。
我的家乡在金华,金华是座美丽的城市。
双龙洞是金华最美的景点之一,它座落在北山。那里泉水甘甜,树木茂盛,周围有许多名胜古迹。双龙洞很奇特,溪水潺潺。清晨,山上飘着蒙蒙的雾。洞口云雾缭绕,若隐若现,恍如仙境。中午,艳阳高照,云开雾散,双龙洞的美景都清晰地展现在眼前。每当下起蒙蒙细雨,双龙洞好像盖上水帘,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双龙洞景色宜人,许多游客都喜欢到这里游玩。
金华不但有美丽的景色,还有美味的金华酥饼,金华酥饼的样子像个小麻球,酥饼表面有黑芝麻白芝麻,好看极了。小酥饼的外皮是焦黄色、白色和黑色组成的。金华酥饼的味道咸咸的、脆脆的,好吃极了。
传说,有一个人,把烙饼放在炉里过夜,结果第二天早上却发现烙饼变脆了,香味特浓,就把它改为小饼。后来就成了酥香的金华酥饼。
我的家乡有美丽的双龙洞和好吃的金华酥饼,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