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五年级作文(扩展
东莞历史源远流长,林则徐硝烟池、沙角炮台、威远炮台、抗英古战场遗址、x片战争博物馆、海战博物馆都在东莞,而我的家乡,就在这儿。
我从来没看过雪,虽然我的家乡不能下雪完成我的愿望,但我依然爱着我的家乡!
在春天里,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树穿上了绿裙子,小草慢慢地探出头。风正在为柳树姐姐梳头,小溪正在为小鸟歌唱……
在东莞,我觉得夏天是个美丽的季节。风,轻抚着绿绿的树叶,一群淘气的孩子树下开开心心地玩耍,鸟儿站在枝头为孩子们歌唱一首动听的小曲儿……
当一片树叶落在地下时,我就知道,秋天来了。人们都在忙,忙什么呢?人们正在忙丰收!小动物在秋天也不偷懒,都在找粮食过冬呢!找不到食物冬天就要饿肚子啦!
冬天终于到了,美丽的大树又要成光头大树了。大家都不愿出门,只有高高的大叔还坚强地竖立在那儿。
虽然东莞不是最美丽的,但它在我心里是最美丽的!
我的家乡在山西省襄汾县,就是个风景迷人的好地方。
尤其就是丁陶广场,就是我家乡最迷人的地方,也就是我们小朋友最爱去的地方。春天的时候,可以放风筝;夏天可以溜旱冰、乘凉;秋天可以看美丽诱人的风景;冬天呀!可就更美丽了,小朋友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有丰富物产,就是个地大物博的好地方。出产又大又红的苹果和又甜又脆的红枣,还有又香又甜的红薯,尤其就是家乡的红薯粉条还出口呢!
丁陶广场的路边,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这里新建了一条又长又宽的柏油马路,柏油马路上一辆辆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将来,我的家乡会变成风光秀丽,风景如画的现代城市。我爱我那美丽的家乡呀!
我的家乡在北方,是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北部的一个村庄。这里的景色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十分美丽富饶的好地方。
春天,大地渐渐苏醒,树木抽出嫩绿的枝条,小草悄悄地从大地上探出头来。农民伯伯又开始去田地干活啦!家乡到处都充满勃勃生机。
夏天,天气开始变得炎热。这时,月季花、石榴花也热闹起来,池塘边的一排排柳树给人们送来一丝丝清凉。
秋天,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落在地上,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枫树的叶子好像一只只火红的蝴蝶。果园里的果子熟了。苹果、梨、枣、石榴,都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儿。菊花也渐渐开满枝头。
冬天来了,许多像蝴蝶一样的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一块雪白的地毯。北风呼呼地咆哮着,提醒人们穿上厚厚的棉袄,带上美丽的围巾。小朋友冲出房屋,在外面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笑声。
家乡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三川坝,那里景色秀丽,物产丰富,气候宜人。
春天,百花齐放,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笋牙儿也钻出了地面,
在校园里,我们开始植树了,一棵棵小树正在茁壮成长。看着绿油油的树苗,同学们围着小树又唱又跳,高兴极了,菜园里,油菜花比原来更黄了,在菜花中,有许多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夏天,天气变热了,在家乡的荷田里,有碧绿碧绿的荷叶,粉红粉红的荷花,小青蛙在圆圆的荷叶上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夏天来了。”我和小伙伴在荷田里摘莲蓬,高兴极了。
秋天,树叶黄了,各种各样的果子成熟了,那果子啊,真是又香又甜,我和小伙伴们在果园里捉迷藏,开心极了。在田野里,稻谷成熟了,像铺了一地的金子。
冬天,有时天上会下起鹅毛大雪,我们就跑到空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很开心。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
家乡,一个多么美丽的词语呀!
我的家乡不正如这词一样美丽吗?
我的家乡充满生机,到处都是活力。小孩子在溪间玩耍、戏嬉;大人们在屋檐下谈笑、聊天;树木在灿烂的阳光下发芽、成长;鸟儿在枝头唱歌、做巢。
秋天来临,桔子熟了。一眼望去,在一片绿油油的大海中,有许多小小的红红的灯笼。淘气的风儿妹妹一吹,那小红灯笼在风中摆来摆去,多像一个个可爱的孩子;风儿一吹,海面上泛起了一层层有一层的波浪。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我的家乡不仅有美丽的田园风光,还有华丽的高楼大厦。一栋栋华丽的高楼大厦立刻而起,豪华,美丽的家具摆在你眼前,那家具闪闪发光并且十分光滑。各式各样的家具整齐地摆放在客厅里、书房里。小孩子也装上了漂亮的衣服,多像一位位明星。
我们这里也走上了上流社会,每一到傍晚,就响起了动听的音乐,这一听,不就是妇女们在广场上跳舞吗?
我的家乡不仅有令人迷恋而又美丽的田园风光而又华丽的高楼大厦,难道这样美丽的家乡我不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