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五年级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是的一个属于老师自己的节日。今天早上,收作业的时候,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捧来了自己用心做的礼物,当然也有些礼物是买的。当我们送完礼物的时候,我想起昨天广播室的同学说的一句话,“今天是教师节,送给老师的礼物是上课认真听讲,作业写工整,积极举手发言,做一天的乖学生!”
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崔老师在班上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崔老师很幽默的说:“第一个节目,崔老师发糖。”我们很多同学都很好奇,崔老师哪来的那么多糖啊?崔老师说这些糖是同学们送给她的,她要把这些糖分给同学们。同学们都坐的端端正正,崔老师先叫了几个同学,我们七个小记者就在后面拍照。崔老师又用幽默的口气说:“把我拍的好看点,不好看我不要!”最有趣的是,崔老师让每个拿到糖的同学都给她站在一起拍照,我们几个小记者都争先恐后的拍照。
班上的同学都发到糖了,崔老师问:“谁还没有糖?”我们七个小记者都高高的举起了手。我们也都拿到了巧克力。分到糖后,大家都很开心,所以都是笑呵呵的。之后,我们小记者采访没有吃糖的同学。很多同学都说,他们想跟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还有几个同学拿了糖摆了奇怪的动作,让我们给他们拍照。段浩文把巧克力塞到自己的嘴巴里,小记者们争着抢着给他拍照。
这一天过的很圆满,大家过的很开心,崔老师也很开心!这一天是最快乐的一天。在我们心中,这是最难忘的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阳光明媚,小红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向老师问声好。
放学回家啦,可小红还没想好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小红边走边想,她想啊想啊,可就是想不到。忽然,小红灵光乍现,想到啦一个点子,那就是买东西送给老师,可以,小红家的经济来源不是很好,所以这个点子是行不通的,于是,小红又想啦很久很久。
小红回到家啦,小红看到啦他种在阳台的野菊花,于是他又想到啦一个点子,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啦,那就是送花给老师,小红马上拿起剪刀来剪花,可是,在小红就要剪的时候,因为这些野菊花开得这么美丽,费啦小红多少心血和时间呀!小红舍不得剪掉这些花,就在这个时候,她想到啦老师多么辛苦啊,每天都要为我们讲课,解开同学们的矛盾,改作业要改得很晚,每天很晚睡觉,很早起来。花和老师比起来,真是太渺小啦,于是,小红咬着牙,把最美丽的花朵小心翼翼得剪下来,紧紧的握在手中,手中的野菊花虽然不如玫瑰的鲜艳,不如水仙的清香,但他无私奉献,这多么像老师啊!小红趁老师出去休息的时候,把他亲手种的野菊花小心翼翼的放进老师的笔筒里,他看着放在笔筒里的野菊花,甜甜的笑啦。
这束野菊花在老师疲劳的时候,散发出清香的气味为老师消除疲劳;在老师无聊的时候,为老师解闷;再老师孤独的时候,陪伴老师。小红只想对老师说一句话:老师,您辛苦啦,祝你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教师节。
今天我上学去得格外早,为的就是在黑板上写些祝福之类的留言。
我快快乐乐地走进校园,当我推开教室门的时候,我的希望破灭啦……原来昨天放学后,班级里的女同学们已经先我一步把黑板布置得相当漂亮、美丽啦。而我则是在昨天晚上睡觉前才想起明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由于我没来得及给教师准备礼物,所以我想要给老师一个惊喜……
同学们已经到得差不多啦,大家都要给张老师(以前的班主任)送礼物,而我也想跟着去看看张老师,向她祝贺节日。这时,班里有个调皮的男生说话啦:“切!你连礼物都没带,还跟去干什么?还是回去看教室吧!”听啦他的话我的肺都快气炸啦,“哼!难道只有给老师礼物就是爱戴老师吗?”我在心里暗暗的想。一气之下我回到教室独自生闷气。
一会他们都回来啦,一个叫丛莹的女生拿出啦她自己的书法作品粘贴在黑板上,看着黑板上的字以及同学们堆放在讲桌上一束束姹紫嫣红、漂亮的鲜花,我的气也随之消啦,也开始主动帮助大家去摆放、整理。时间过得很快,由于忙碌,不晓得班主任老师已经站在我们身边,我连忙向老师表示祝贺:“老师早!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告诉我们说她很高兴,也对大家表感谢!看到老师开心的笑啦,我也露出啦开心的笑容!我心里暗暗的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努力学*,用好成绩来回报老师对我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