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午夜偷吃派对开始了!晚上,月光洒满了大地,星星也闲得眨眼,爸爸和妈妈也睡着了,月亮也走了,只有星星陪着我的时候就开始偷吃计划了。
我偷偷地穿上拖鞋,小心翼翼地向厨房走去,咦?冰箱上面怎么还有杯水,幸好我没有这么着急,汽水、棒冰在冰箱里等我呢!我要快点才行。我拿来椅子,站在椅子上面,把水杯拿下去,啪!水杯掉到了地上,不管这么多了,先拿吃的吧!我打开冰箱拿出汽水、棒冰放在桌子上。我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薯片、鸡腿、饼干,我把它们带到房间。
遭了,触发了“机关”,妈妈房间的门打开了,我赶紧飞奔到房间把门锁上,搬来小桌子把“饿狼”的食物放在桌子上,开始吃。一边喝汽水一边吃鸡腿,太爽了!门锁开始“叫”起来,难道是妈妈来了?我把小零食扔到一个桶里,盖上盖子。然后马上躺到枕头上,盖上被子,装睡!妈妈用钥匙开了门,看我没什么动静,关上门,又走了。
慢慢地,睡意向我侵袭而来,我入睡了。这件事只有我知道哦!没有被妈妈发现哟!
“咯咯咯……咯咯咯……”晚上9点半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睡不着,偷偷地笑,妈妈闻声而来,叫我快睡,可我还是止不住地想笑,妈妈无奈地说:“行了,有什么事说出来,让我也笑笑。”我稳了稳情绪,把埋藏已久的秘密说了出来。
原来,上个星期五是我和我的同学孙周杭一起值日。吃完中饭,我俩就开始拖地板,我们一起打水,一起拎水,好不容易把水桶拎进了教室,我们一人一个拖把,开始“战斗”起来,正当“战斗”快要结束的时候,孙周杭一不小心把水打翻了,这可不得了,要知道老师正在给同学批改作业,要是被老师发现,我们肯定是要罚抄课文的,幸亏同学们排着长长地队等待老师批改,把老师的视线给挡住了。我俩慌慌张张地用拖把把地上的水拖到教室外面的走廊里,然后再把拖把上的水挤入水桶里,忙碌了好一会儿,终于把水拖干了,我俩都长长地嘘了一口气,庆幸没被老师发现。
没想到妈妈听了觉得这件事情挺有趣的,让我写下来发到班级网站上让老师和同学看看,我忙说:“不行不行,这样老师不就知道了嘛,这是我的秘密,我才不写呢。”
嘘……告诉你们一个真正的秘密,想听吗?如果不想听,我就不说喽!算了,还是告诉你吧!
上个月,咦?!哎!妈妈怎么又出门了啦!?哼!出去玩,都不叫上我,我在家好无聊的,嗯……嘻嘻!要不要拿妈妈的口红抹抹,我在卫生间看见了妈妈的口红,因为妈妈的口红都在卫生间的梳妆台上,又有好玩的了!那我们快点行动起来吧!Lets go!
我跳下床,穿上鞋子,咦?!妈妈的口红呢?噢!原来在上面啊!哎哟!够不着啊!怎么办呢?啊!有办法了,我跑到了客厅,拿起椅子,往地上一放,我跳到了椅子上,踮起脚尖,啊哈!拿到了一支口红,我往嘴唇上一抹,照了照镜子,啊!什么鬼啊?!怎么一圈全是口红,跟一个大大的香肠似的,我把我自己的嘴巴涂成了香肠嘴,我赶紧用清水洗掉了我的香肠嘴,不行!我要尝试第二次。
第二次,我又拿起妈妈的口红开始涂,我照了照镜子,嗯……这次比第一次成功多了!我在家里跳来跳去的,叮铃铃!叮铃铃!电话响了,会不会是妈妈呢?我接了电话,果然是妈妈,妈妈说她要回来了,糟了!快点把口红洗了,快点!快点!我喘了一口气,幸好没被妈妈发现呵呵!我发生的事情很有趣吧!
有些秘密一旦被发现了,就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那天放学到家了,照旧,先看今天的计划表。今天,又编程课,在6:20分,也就是说我要在6点之前完成作业,可是今天作业多啊!没办法,我只能抓紧做作业了。
我做了一会儿,可是还有很多作业,于是,我就动起了坏心思。赶紧飞奔到妈妈的房间,翻箱倒柜地找我的步步高。找了东边找西边,终于在妈妈的电脑袋里找到了。心里暗想:终于拿到了,希望妈妈不要发现,也希望它有电。
走到房间的路上,忽然听到开门的声音,我赶紧跑回房间,东望望西望望,生怕有人看到,确定了以后就锁上了门。随即,就听到了开门声,动都不敢动了。我猜的没错,果然是妈妈!她直步走来,不直接开门,却用钥匙开门,这就让我紧张了。开门后,我假装在做作业,回过头,只见她看着手机,把手机转来转去的,我瞬间明白了,我忽略了一个重点:它是带定位功能的。她一把掀开被子,一把拿起步步高,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看了作业,是挺多的,不过你想用它做作业的话,那就没有商量地余地了!”
我立马就明白了妈妈的意思,于是决定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
今天上午,妈妈在接我回家的路上。她用试探的口气问我,你衬衣领子上有个三角形的洞,是不是你搞出来的?我矢口否认。妈妈接着说:“咱家就三口人,除了你还能是谁干的呢?”我见无法再隐瞒下去,只好向妈妈道出了事情的真相。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星期天,我在穿衬衣时领子上的商标剌住我的脖子,我就想把商标剪下来。我先拿一把剪刀趁妈妈不注意,抓住衬衣领子,费力的将大剪刀插入商标下面。咔嚓,商标被剪断了,商标中段很快被我剪下。我就开始剪两边的,当我剪商标边缘的碎片时,一不小心,把衬衣领子剪了个三角形的口子。
我一看衬衣被剪烂了,大惊失色。急忙扔下剪刀,把衬衣塞进柜子里。我想了一会儿,觉得妈妈经常开衣柜,放在衣柜里是很不安全的,容易被妈妈发现。我从书上看到:“最不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于是我把衬衣从衣柜里拿出来,放在了沙发上。一连过了好几天,妈妈都没有发现我的秘密——我的衬衣被我剪了个三角形的洞。我暗自高兴,感觉我真幸运!
可惜,好景不长。也就是今天,我的秘密(衬衣被剪烂)被妈妈发现了。
妈妈批评了我,说以后你可不敢再私自使用剪刀了。
我有一个保留了很久的秘密,到了现在也没有什么人知道。
那是一年级。老师在默词,所有的词,我都十分轻松的默了出来,可就有一个字,我怎么也想不出来。我记得用指甲使劲掐自己,骂起了自己:你真笨,这区区一个字,怎么能难倒你呢?可有什么用呢?词是默出来的,不是骂出来的。我十分着急,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
就在这时,我同桌看我如此心急,就悄悄在我耳边说,余斗。这个令我团团转的字是斜,可我一时进入了钻牛角尖模式,脑子怎么也绕不过来。鱼斗。同桌拿了一支铅笔对着我的书空,我看不懂,她说:一撇、一点、一横、一横、一竖、一点、一点。我实在忍不住了,说:我听不懂,换一种方法来教我。同桌无奈,只得在我的默写本上写下了斜字。我大喜,赶快把这个字用橡皮擦掉,并写在了本子上。
我忐忑不安地等待老师宣布成绩。老师来了:今天一百分的有。谢天谢地,有我的名字。可是,那原来耀眼的红一百,今天变得像火一样的炙热。我十分后悔,为什么要抄答案呢?
直到几年后我才把这些告诉了老师,我不该抄答案,我以后再也不抄答案了。这个秘密不好,我再也不能有这种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