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四年级作文
在爆竹声中,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最盛大的节日——春节。
过年了,人人都喜洋洋的家家户户喜气洋洋,张灯结彩,挂上红红的灯笼,贴上红红的春联,忙忙碌碌……大人们正穿梭于繁华的街道,逛商店、去超市……买年货,看到玲琅满目丰富多样的商品,大人们的脸上更是喜滋滋的;小孩子穿着新衣服,放花炮,拿红包、看春节晚会、吃饺子、那高兴劲真是胜过以往的每一次。总算可以开开心心的玩几天了,别提有多高兴了。
尤其除夕的夜晚,走在路上万家灯火通明,无数盏形状不同的街灯,饰灯和路灯全亮了,大放异彩,与五颜六色闪烁着的霓虹灯相交辉映,煞是美丽!仰望天空一串串的烟花腾空而起,宛如流星,“孔雀开屏”,“百鸟朝凤”……十几种烟花在夜空中争奇斗艳,把整个天空渲染的无比壮观,使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过年了!过年了!漫天飞舞的烟花写满了欢乐在天空中荡漾。
在这新春之余,我真心地祝愿所有的小朋友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