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扩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有的是游乐场,有的是学校的篮球场……而我的乐园却与众不同,在这里,我可以尽情地玩耍,那就是紫竹院公园里的那片大湖。
那是个春天的下午,我自己去紫竹院公园玩。刚进去就来到湖边,我乍一看,看见了很多小荷花和一大群鸭子,它们就像一个个游泳健将一样,游得可快了。我看旁边的人都在喂鸭子,于是我也买了一包玉米粒和一包面包粒。我一打开袋子,鸭子们就匆匆地过来,就像一群赶集的大妈一样。刚刚喂下去的食物,就被湖里的鸭子吃了!我心想:“这些鸭子也太能吃了吧,一下就把我的东西给吃完了。”然后我又走到了岸旁,发现了一只鸭子跑上了岸,我仔细地看,它长了很多的羽毛和两只鸭蹼。
看完鸭子之后,我就回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回忆着当时的情景,真的是让我印象深刻。从那以后我更加了解和喜欢鸭子。在这个乐园中,我不但观察了鸭子,而且还收获了知识。谢谢你,我的乐园!
我外婆家的后面有一条小溪,那是我儿时的乐园。
不必说那高大挺拔的黄角树,也不必说那清亮的溪水,单是溪里那些小鱼虾,就有无限趣味。
在春天的时候,很多花儿都盛开了,蝴蝶在小溪对面的花丛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在采蜜,土地上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草,这时候的小溪边,你坐在边上的石头上面,就可以俯视到那阳光
透射到的清澈的水底,在五彩斑斓的水石间,鱼群在小溪里游来游去,给寂静的小溪增添了无限生机。
夏天,天气非常的热,在这儿,富得吹空调,穷的吹电扇,可我们小孩却整天待在小溪边,因此,还经常被大人骂,可我们并不在意,天天都跑到小溪边戏水,女生就用那清凉的水泼对面都男生们,可那些调皮的男生,在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扔在小溪里“啪”的一声,小溪里那清凉的水把女生们的衣服打湿了,可女
我的天堂也是我的小房间。虽然不大也不华丽,但却是一个充满幸福的地方。
我的天堂里有一架黑色的钢琴和一个卡其色的书柜。书柜左边有个水晶球,是同学凑钱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墙上挂着很多金牌,是我在跆拳道比赛中得的。
那架黑色钢琴充满了神秘。我觉得就像饱经风霜的老人和美丽优雅的女士。
我喜欢卡其布书柜,它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白色的挂柜里,放着我从小长大的玩具。这个天堂是我的娱乐圈。
这是我的天堂,一个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的天堂,陪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
我的乐园是姥姥家旁清澈见底的小溪。
溪水很清很清,水面上泛着水花。夏天,我和朋友一起去水里玩,捡了石头打水漂。有一次,我打水漂的时候看见了一条小金鱼,于是我就放下石子了,生怕惊扰了小鱼。再往远处一看,还有很多小的蝌蚪,在小溪里自由自在地舞动。
秋天的傍晚,我跟姥姥一起在小溪边散步,傍晚的太阳是多么的火红,天边的云朵是多么的好看。冬天的时候你去小溪看看,因为冬天寒冷的气候小溪上面结冰了,在上面滑冰可好玩了。
我最喜欢的是春天了,因为春天的小溪声音悦耳,哗啦哗啦地流着,流向远方。野花悄悄开放,装点着小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我有一个漂亮的乐园,那就是姥姥家的小溪。
周五是故事会,快到我了,心在我的身体里快速的跳动起来,紧张的我在心里一遍一遍地重复着故事。我走上讲台,看见无数只眼睛盯着我,我开始讲故事了,只记得有一阵阵笑声在耳边回响,我的双手舞动着,我的嘴巴在滔滔不绝地讲述着。
故事进了尾声,教室里渐渐地安静了下来,我在疑惑,是不是我讲的不好呢?霎时,如雷般的掌声响了起来,同学们都赞叹故事生动有趣,我鞠躬致谢!此时,站在讲台上的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自豪!
从这以后,每次故事会我都信心满满,征服了讲台上的恐惧,我表现得异常出色。
讲台是我的乐园,让我无比激动和倍感荣耀的乐园,是我心中永远璀璨的一颗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