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四:我爱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妈妈非常勤劳,她总是把家里打扫的很干净,每天送我上学,放学接我回家,还给我做好吃的饭菜,我写作业时,妈妈总是守在我的身边。我很爱我的妈妈。有一天妈妈生病了,我赶紧跑到卫生所把护士阿姨叫到我家给妈妈看病,我问阿姨:“妈妈怎么样了?”阿姨说:“不要紧,感冒了,吃点药一会就好了。”我说:“妈妈,你饿了吧,我给你做吃的去最新三年级作文我爱妈妈5篇最新三年级作文我爱妈妈5篇。”我给妈妈煮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条端到妈妈的面前,妈妈感到的哭了,还夸我长大了。我说:“妈妈,你为了我们这个家操心费力,要是没有你我们家能有这么干净么?回到家我和爸爸能吃上你做的饭菜么?所以我做的和您比起来只是一件小小的事。”妈妈听了高兴的一下就把我抱进了怀里!。还一直夸我,你懂事了……
妈妈是伟大的,是慈祥的,有许多歌都是赞美母亲的,这证实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我长大了一定要报答妈妈对我的爱。最后我再说上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