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一:我爱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严厉又很开朗的妈妈,怎么严厉?怎么开朗,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68分之前我答应了妈妈,一定要考上95分,可是却考成这样我不敢让妈妈签字只好去人才市厂找一个人帮我签字,签好了之后,他竟然向我要10元钱,不然就告学校我只好给了他10元钱回家以后,妈妈问我:“努努,考了多少分?“我支支吾吾的说:“没......没批出来!“妈妈说:“努努,不要骗妈妈“我一看,漏陷了只好说:“6.......67分“妈妈一听,抢过书包,一看圈子“谁给你签的!“我说“花了10块钱的“妈妈一听,抄起扫杵杆就要打我,我哭了,妈妈一心软,扫杵杆放下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这样过.
妈妈做的一手好菜,常常把我和爸爸喂的圆滚滚:什么水煮鱼啦,香姑油菜,回锅肉啦......多的是因为妈妈在做菜的时候爱哼歌,我就把这称为开朗.
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