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对我的爱三年级作文(扩展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永远也忘不了。
记得在一个冬天,天上飘着满天飞舞的大雪,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皑皑白雪,爸爸妈妈要送我上学,我和爸爸妈妈带了一把雨伞和一个铁锹,骑着自行车就上路了。
妈妈骑着自行车,拿着雨伞保护我,不让我淋到一点雪。爸爸拿着铁锹,一下一下的把雪铲倒旁边去,给我和妈妈开路,这样路就好走多了。爸爸的衣服都被雪淋湿透了,手和身体都冻得紫了,但还是坚持把整条街的雪都铲走了,送我上学。
放学了,妈妈一个人来接我,妈妈担心我冷,怕我生病,就把大衣和手套都给我戴上,然后再给我一把雨伞,说:“我们回去吧。”我们走着走着,突然从后面闯来一辆轿车,雪水飞溅过来,妈妈迅速用身体挡住雪水,不让我碰到一丝雪水,而妈妈的衣服却湿透了。回到家里,我看见躺在床上的爸爸,奇怪的问:“爸爸怎么啦?”妈妈说:“爸爸为了铲雪送你上学,着凉生病了。”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我永远也忘不了!
难忘的亲情我的脑海有许多小金鱼,这些小金鱼构成了我难忘的亲情,但我最难忘的亲情是那一条金色的小金鱼..有一次,上课时中我的肚子难受,就向老师报告了一声便去拉肚子,可一上完又不舒服了。头也不舒服,就倒在地上了。
当我醒来时,我已在家中妈妈正陪着我,妈妈微笑的对我说:好点了吗?嗯!怎么回事呀!我不是应该在学校吗?我奇怪的问。是一个老师在走廊上看见你倒在地上就抱你回来了。妈妈又说。哦!我发烧了吗?没有啊!说完妈妈摸了摸头说:怎么这么烫啊!宝贝,你等会老妈给你弄毛巾擦擦。说完就跑到厕所去了。
这一天,我看到妈妈东跑西跑,心想:妈妈,对不起让你操劳了!不知眼泪哗啦哗啦的落下来。妈妈看到il说;怎么了?又不舒服吗?哪里不舒服,告诉我!我摇了摇头。那怎么了!妈妈给我擦了眼泪。没有啦!妈妈你陪我聊天吧!妈妈你在我心中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