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想我的妹妹,今天,我就和妈妈一起去看妹妹去了。
妹妹比上次看见时大多了,但有不怎么听话了。妹妹有时很听话,一副淑女模样,有时哇哇大哭,像要耍耍威风。
妹妹看见谁说话,她就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仔细的听我们说话。妹妹现在快六个月了,才刚刚会翻身,她一下只能翻一个,她翻过来一个,就把胳膊撑起来,准备“攻击”她前面的“障碍物”,可她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挪动半步,看来,她有点懒。
她笑的时候,抿着嘴唇,眯着眼睛。坐在那的时候,只能坐一小会,像一个不倒翁东倒西崴。
我的妹妹真可爱!
我最熟悉的人是妹妹,她才三岁,胖胖的身体圆滚滚的,像皮球一样;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可是妹妹刚出生的时候,眼睛小小的,身子也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手指细细的。
我妹妹非常喜欢捣蛋。有一天,爸爸妈妈要出去买菜,把我留在家里,还有妈妈说:“你给我照顾好妹妹。”然后爸爸和妈妈走了。我把妹妹带到房间里,我把足球给妹妹玩,我开始做作业了。突然,妹妹在后面说:“我饿了,我要吃面包。”我飞快的跑过去那面包,把面包给妹妹吃。妹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妹妹满手沾着面包渣,在我的本子上东摸西摸,我忍无可忍,我到客厅去写了,我把妹妹关在房间里了,等作业做好的时候,我进去看妹妹,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因为原本整洁的房间变成了垃圾场地上一片混乱,书全部都掉下来了,椅子倒了,被子掉地上了,真像垃圾场一样。我马上叫上妹妹一起整理房间,没想到妹妹越帮越乱。我无可奈何等妈妈回来。
我的妹妹破坏力真大啊!但我最喜欢妹妹,她带给我的快乐是无尽的,我爱我调皮的妹妹。
我家有一位可爱的妹妹,小小的脸蛋上面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特别有神,那双眼睛像是会讲话一样,她转一转眼睛,肯定又有一些奇怪的想法想告诉你。她还剪了一个蘑菇头,走路时头发一跳一 跳,特别可爱。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了,我妹妹突然拉着我的手说:“我今天学了新的跳舞知识。”我就跟妈妈说,让妹妹跳舞看咱们看吧。妹妹看着我们期待的样子,就跳起了舞。妹妹的领悟能力很强,她跳舞 的时候,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我跟妈妈都沉浸在她美丽的舞姿里面,妹妹跳舞真的好好看。
有这样子可爱的妹妹在我身边,我每天都过得很快乐!
椰子是我的妹妹,你们知道为什么要叫她椰子吗?因为她姓叶,椰子一身都是宝,好吃又可爱,让人喜欢,我们家人都希望她讨人喜欢,就给她取名椰子。
没错,她的确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苹果脸,摸起来很有弹性,全身也是肉乎乎的。她有一双核桃般的眼睛,看起来很机灵,如果你把头伸到她眼前,总会在那双明亮的眼睛里看到自己。她生气的时候可以看到她眼里有火苗在跳,你会不由自主走过去给她讲道理。她伤心时,你会从她眼里看到一滴晶莹的泪滴飘落下来,那时你的心会一片空白,仿佛心情和她一样悲伤。每次遇到这个时候,我都会走到她面前安慰她。她开心时,眼睛里能看到星星,又像弯弯的月亮,那时的她就是一个活泼快乐的女孩。
椰子妹很爱吃肉,怪不得肉乎乎得像一只会说话的兔子,跑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很可爱。可她最让人烦的就是太爱哭了,哭起来总是没完没了,无论你怎么哄她也没用,只能给她吃的才行,所以我觉得她真是一个小吃货!
椰子妹还很有礼貌,遇到长辈都会主动问好,可是她从来不叫我姐姐,总叫我“周小游”,可我觉得,这已经够了!
我有一个这样可爱的妹妹,真好!
我要一个活泼可爱的表妹,她很调皮。
他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一张瓜子脸,再加上一双黑葡萄的眼睛还真让人无法看出她会做出淘气的事情。
一次,我妈妈和她妈妈出去逛街,要我照顾妹妹还叮嘱我不能给妹妹吃零食,因为怕她吃不下饭了,大人们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妹妹了,表妹走到我面前对我说:“姐姐,我想吃糖,你不是有糖吗”他看着我对我微笑。我说:“这样不好吧!如果妈妈她们回来知道我给你吃糖了那我俩肯定会被骂”。妹妹有点不开心了急忙说:“不管,我就要吃”。说完,她便走到我房间里开始“侦探”起来。因为妹妹还小只有两岁多,所以他拿着一个小小的、圆圆的橡皮就往口里放,我立刻走进来,妹妹傻呆呆的望着我,突然,他皱起了眉头说:“姐姐,这块糖怎么这么硬,还有一种奇怪的味道”。我叹了一口气,没说什么,走到妹妹面前把妹妹口里含的橡皮取了出来,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果轻轻的塞进妹妹口里。过了不久,妈妈她们回来了,看见妹妹口里含着糖果,这时,我吞吞吐吐的说:“妈妈,对不起!我没有阻止让他不吃糖”妈妈听完,不但没有说我,反而开心的笑了。
这是一个调皮的表妹,只要有她在,就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也会很快乐,也充满了幸福。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今年六岁多了,她的眼睛很大,有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像一个小酒窝。我的妹妹很喜欢笑。只要你经常在她身边,就能经常看到她的笑脸。比好妈妈给她买新衣服了,她高兴的笑,爸爸带她去游乐场了,她兴奋地笑,爷爷给她买棉花糖了,她开心的笑……。
我的妹妹还很调皮。有一次,妈妈给他买了一个芭比娃娃,她愁没有衣服给芭比娃娃穿,看见妈妈的那件衣服很合适,就用剪刀把它给剪了下来,妈妈知道后,巨生气,可是,妹妹一说:“妈妈最好了”妈妈就立刻“雨转天气”。我的妹妹还很霸道。那一次,妈妈给我们一人买了一袋饼干,妹妹却嘟起嘴,把两袋饼干都抢走了,妈妈对她说:“你不能这么霸道”那魅妹妹马上回答:“我不知道什么是霸道,只知道饼干很好吃”。我们一听立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妹妹,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