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
我的妹妹,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可爱极了。我很喜欢她,不过她有个缺点,就是很淘气。
有一次,爸爸在专心地看报纸,突然,妹妹跳到爸爸的背上。爸爸被吓了一跳,就骂到:“你这个捣蛋鬼,就不能老老实实地坐在这吗,我看你连一秒都坐不住。”妹妹哇哇大哭,“别哭,别哭”我笑着对她说,“我给你糖,好不好?”妹妹点点头笑了。吃过午餐,妹妹又开始淘气了。妈妈正在洗碗,妹妹已穿起溜冰鞋,滑到妈妈身边,“啦啦啦,啦啦啦,”妹妹唱起歌来。妈妈赶快捂上耳朵,又生气又大声地说:“别唱了,别唱了,难听死了!”妹妹依然还在唱,不过声音小了点。不料妈妈大发雷霆地说:“你再唱一下,我可真动手了。”妹妹马上停止了,因为妹妹怕妈妈大发雷霆的样子。
淘气的妹妹,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