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妹妹,她长得胖乎乎的,圆圆的脸蛋像一个苹果,眼睛水汪汪的,长长的睫毛让很多大人都很羡慕,他们都说这个小女孩的睫毛怎么这么长呀!不过她的头发却又少又黄,还长不长,现在都快两岁了,还是短短的。别人不知道的,都以为她是一个小男孩。
我妹妹的性格是傻傻的,我妈妈老叫她小傻瓜,不过我却认为她傻得很可爱。举个例子,就比如她现在学说话吧!我妈妈教她她不学,然后只要是我在说话,她就会学着我说话,我说什么她就说什么。还有就是吃零食吧,她在我们家是一个最爱吃零食的,不管什么零食她都爱吃,特别是糖,不过妈妈却说小孩吃多了糖会长蛀牙,所以我们想吃的时候都得躲起来吃。不过差不多每次都会被她发现,因为她耳朵特别的灵,只要听到一点点声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然后也就吵着要吃,这样的话我也就逃不过妈妈的一顿骂了。所以呀弄得我现在都没有机会吃零食了。你们说我妹妹可不可爱呢?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可爱又淘气的妹妹,一个我最爱的妹妹,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样喜欢我的小妹妹。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姥姥家吃晚饭,一进门我就看到在日本工作的小姨和小妹妹回来了。
小姨给我带了许多日本的美食,给妈妈带回了包装漂亮的化妆品。吃着小姨给我带回来的巧克力,玩着小姨给我的玩具。我心里很高兴,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小姨带回来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有十三个月大了,圆圆的小脸有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齐齐的刘海盖住了前额,长长的头发遮住了小妹妹的耳朵,高高的小鼻梁下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走起路来一小步一小步的,生怕摔倒。
我的小妹妹叫昱昱,今年才1岁,她可爱极了!什么?不相信?那我就跟你说说吧:圆圆的脸蛋是上帝赐给她的礼物。长长的睫毛下忽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头发又短又黄又细,舅妈在她的脑门上扎了个小辫儿,又可爱又滑稽。
别看妹妹小,她整天想找人玩,一双眼睛总是东寻西找个不停。有时见大家都不理她,她就闹,闹够了就会吮吸着小脚或大拇指。时不时地抬头看看我们,好像在说:“啧啧,真好吃!你们想尝尝味道吗?”
妹妹要是发起火来可凶了。一次,大家都在吃饭,就把妹妹放在婴儿车里,她自个儿在玩耍。不一会儿,妹妹玩腻了,抬头看看大家都在吃饭,唯独她没得吃,就“哇哇”大哭起来,好象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瞧,她头一仰嘴一张,不停地挥舞着两只胖嘟嘟的小手,踢蹬双脚。谁哄她都得遭殃——被她“张牙舞爪”一番,那样子好像在说:“哼!不让我吃,就让你吃我的‘利爪’!”
妹妹,你是我们家的小天使!我好喜欢你呀!
我的小妹妹今年5岁,长得特别的活泼可爱。她的脸上总是带着笑容。乌黑的小眼睛一眯乎象个小月牙。她的笑容里总带着调皮的光芒。
妹妹特别的调皮。记得有一次,她非要和我玩“医生给人治病”。我就当玩具小花猫这个病人的家长。妹妹带着自己折的小白帽,拿着纸盒当药箱,胸前挂了个听诊器,那模样真象一位小医生。咳,该我上场了。我抱着病人小花猫,走进妹妹的小医院里说:“大夫,看看病。”然后,妹妹说:“把病人放下。”妹妹就装模作样的拿了听诊器给小猫听了听,然后又拿了一跟吸管当体温表,夹在小猫的腋下。过了一会儿,妹妹抽出“体温表”一看。大声叫道:“哎呀!小猫烧到39度8了。要赶快输液。”说完,在“医药箱”里拿了一瓶水当输液的水,用吸管作输液管。再拿一跟小木头当针头。刚想扎针,却说:“小猫,乖乖,别怕!一点也不疼的。”我正看的出神。谁知道小妹妹猛的抽出针管,对准我的胳臂使劲的一扎,笑嘻嘻的跑开了。还边跑边说:“你的小猫有狂猫病毒,我也给你扎一针,免的你被传染!”真是弄的我哭笑不得。
你们说,我的小妹妹是不是个小调皮。
我有个小妹妹,小名叫妞妞,今年四岁,住在杭州。
她长得很漂亮,眼睛大大的、头圆圆的、脸红红的,她走路的时候,背直直的,胸挺挺的,可有精神了。
我们到植物园里玩,我妈妈走得慢了,我说:“妈妈走得快一点。”妞妞也说:“妈妈走得快一点。”我捡了一片树叶当扇子,她也捡起一片树叶当扇子。我把水喝光,她也把水喝光……。她总是喜欢学我的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