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妹妹
昨天晚上,我回到家里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谁知道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妹妹一下子跳出来压在我身上,让我气喘嘘嘘的。我生气地说:“你干什么,你不知道我很痛吗?”妹妹好像装着没听见似的。
过一会,妈妈走来了,对妹妹说:“快去睡觉。”妹妹回答到:“不睡,不睡,就不睡。”妹妹说完撒腿就跑。妈妈连忙追,还不停的喊:“回来,回来,小顽皮!”妈妈追到了卧室、客厅和电脑房找遍了也没找到妹妹的影子,最后是她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到妹妹,赶她回去睡觉。看着妹妹这模样,我不禁在心里暗道:这妹妹真淘气!
这就是我的淘气妹妹——小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