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二年级作文(扩展
春天来了,我们一家人在公园里放风筝。
公园里可美了,花儿也都开放了,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一阵微风吹来,我就闻到了花香。
公园里的风筝有很多,有:蜻蜓风筝、老鹰风筝、蝴蝶风筝……我也赶紧去放风筝。我一边拉着线,一边放风筝,爸爸让我把风筝放了,我照做了,果然,风筝越飞越高,我的风筝是所有风筝中飞得最高最好的,真是太棒了!
就在这个时候,风停了,风筝都摔了下来。幸亏及时发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又开始放风筝,终于,我的风筝又飞了起来。这时候,飞来了一群小鸟,它们叽叽喳喳的,仿佛是在跟我的风筝打招呼呢!
这时,有一个人提议来一场风筝比赛,大家就立马表示同意开始比赛,我也加入了其中。
我赶紧拿起风筝,我把线放到最长,拽着风筝跑了一大圈才停下,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突然,一阵大风刮了过来,可是因为我的线放得太长了,风筝就摔了下来,我吓了一跳。
这时候,爸爸赶紧跑过来安慰我说:“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我听了爸爸的话,又重新开始放起了风筝。
最后,我的风筝飞得最高最远,赢了比赛,我激动得连蹦三尺高!
放风筝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星期六上午,我的妈妈给我买来两只风筝,一支是燕子风筝,另一只是蝴蝶风筝。还教会了我一些放风筝的技巧。
星期日上午,我去找了小丽和小张一起去放风筝。小张和小丽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去哪里放风筝呢?”
我回答道:“当然是去公园了。”
我、小丽和小张一起到了公园。
一进公园,我就看到天上有一只畅游的金鱼和一只神气的蜈蚣,哟,那边还有雄伟的老鹰。
远处有一对父母正陪着那个孩子放风筝,只见那对父母,正在手把手教那个孩子呢。很快那个孩子学会了放风筝。他等着一阵风,风来了,他把风筝往天上猛猛地一扔,急忙跑出一阵,风筝就飞起来了。孩子的父母高兴得满脸都是笑容。
我让小张和小丽她们一起看那对父母教孩子放风筝,小张和小丽看着看着就会放风筝了。于是他们就把风筝放了起来,看着风筝越飞越高,他们在风中开心地笑了。
放风筝真开心!
一个春季的周末,小明和小军兄弟俩来到公园放风筝。公园里的柳枝已经抽出嫩芽,花朵在露出笑脸,真是放风筝的好季节。
公园里的人可真多呀!老老少少都兴高采烈。放风筝的人也很多,天空中的风筝也是花花绿绿、五颜六色,有“小金鱼”、“小燕子”、“花蝴蝶”……就是没有“大蜻蜓”。于是,小明急忙对哥哥说:“快点儿,哥哥,快把我们的‘大蜻蜓’放上去!”
于是,小明的话刚落音,小军就让弟弟举着“大蜻蜓”,自己则拿着线轴跑了起来,小军一边跑,一边赶忙对弟弟说:“放!”于是,小明连忙放开手里的“大蜻蜓”。小军又继续跑了一段,眼看天空中的风筝飞得很高了,他才收住了脚,一点一点地放着线轴。看着他们的风筝是风筝中飞得最高的了,他们的心情是多么开心。可是,忽然风停了,他们的心情也随之紧张,就在他们的风筝快落地的时候,风又刮起来了,他们兴奋得几乎要跳起来。天色渐渐黑了,没想到收比放还难。他们兄弟俩也恋恋不舍地回家去了。
小军答应小明以后还要来放风筝。“今天真是太开心,太有趣了!”兄弟俩念叨着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到了钱王祠,有几位风筝手也在放风筝我就坐在石椅上,把我的"蝙蝠大王"装行,一切准备就绪,可是天公不作美,连一点点风也没有哎!可真够惨的!我原来还想和别人的风筝比高低呢!突然,来了一阵风,我大喊:"风来了,风来了,可以放风筝了!"说着,我就想把"蝙蝠大王"飞上天可是风太小了,风筝吹上去,有掉了下来就这样来来**了几次妈妈说:"我们还是到吴山广场去放风筝吧,说不定那里风会大一点.""好的"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说好我们便急匆匆地向吴山广场跑去到了吴山广场,抬头一望,天空好象就是一片风筝的海洋,有齐天大圣风筝、大红金鱼风筝、还有漂亮的蜻蜓风筝……其中,有一只金光闪闪的蝴蝶风筝,翅膀上的花纹,非常漂亮!我就把我的“蝙蝠大王”拿出来。从刚才放的过程中,我知道放风筝基本的知识:第1是风筝向天空飞的时候要放线,要掉下来的时候要抖线,这样,风筝就飞得高了!“蝙蝠”风筝起飞了,我一边奔跑,一边放线,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刮过,“蝙蝠”风筝越飞越高,我非常高兴!天空中的“蝙蝠大王”时而上升,时而下降,活灵活现!正在这时候,一只“蝴蝶”飞了过来,好象是和我的风筝竞翔。不好了,一个孙悟空和一是蜻蜓打了起来,他俩都不甘示弱,最后,双双掉在了地上。啊!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下次我一定还来放风筝!
七彩的世界,七彩的童年,七彩的风筝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
看到七彩的风筝们,都在天空中展翅翱翔,可我的风筝不知是放的方法不对,还是风筝有毛病,总是“坠机”。我心想:哎!你这风筝也太“缺德”了,怎么能让我在众人面前出丑呢!
“飞起来了!飞去来了!”我惊喜的叫着。经过我的努力,风筝终于飞起来了!此时此刻,风筝乘者梦想冲上蓝天,奔向梦想的舞台。风筝我在此感谢你,谢谢你又把我的面子挽了回来。
我的风筝在天空中滑翔着,与众多风筝融入在了一起。看着展翅翱翔的风筝,看着乘着梦想的风筝,我不禁嘻嘻的笑了起来,笑看风筝,笑看人生。
风筝好掌控了,飞的也更高了,真是好生令人羡慕啊!我要是能漂浮起来,在天空中翱翔,该多好啊!
我的风筝开始变猛了,我向比我的风筝大或小的风筝发起攻击,几乎都被我的风筝击垮了。我的风筝像战斗机一样,在天空中横冲直撞。我激动的心情中,不由自主地又加上了一些欢乐!放风筝不仅愉悦了我的心,还让心灵更加美好!快乐!
黄昏时刻,我们迎着春风,踏着夕阳,唱着小曲儿,拿着风筝,开开心心的回到了校园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