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二年级作文(扩展
春天是放风筝的好时节。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去广场放风筝,我带了一个蝙蝠风筝,其他同学带的风筝花花绿绿,形态各异,有美丽的美人鱼风筝,有威猛的老虎风筝,有巨大的蝙蝠风筝……看得我眼花缭乱。
到了广场,我迫不及待地把风筝装起来,不一会我的橙色的蝙蝠风筝装好了,它好象在说:“我要飞到湛蓝的天空,跟小鸟比比谁飞得高。”我一手拿着线,一手把线举过头顶,看风来的时候,我用力一甩,然后飞快向前跑,我一边跑,一边放线,可是风太小了,风筝象喝醉了酒一样,摇摇晃晃地坠在了地上,我看到别人的风筝全飞上了天,我非常羡慕,放了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地坐下来,朝着广场大叫,同学们也纷纷大叫起来,此时,我看到天上有凶恶的老虎风筝,美丽的蝴蝶风筝。最神气的是翟单俊的大龙风筝,只见它摇头摆尾,好象在对我说:“瞧, 我飞得多高,你们谁也比不过我吧!”小朋友们笑啊,跑啊,广场上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时,奶奶来接我回家了,但是我还一点也不想走。
一天早上,天气晴朗,明明、西西、朱朱三个好朋友一起到公园上放风筝。明明把好久都没有用的风筝拿出来,拍了拍,说:“终于要用到你了。”西西拿着剪刀,说:“看,这是我做的风筝,只要把这根线剪断,就可以飞起来了。”
公园上有许多人在放风筝。他们的风筝各种各样,有的是小鱼,有的是蜻蜓,有的是普通的正方形,还有的是圆形,还有的......
他们开始放风筝,风筝在空中飞来飞去。西西提议:“我们来比赛吧!”“好呀。”他们开始比赛了。朱朱放的最高。他们不约而同的想:“今天玩的真开心。”
春天来了。天气晴朗,阵阵微风吹向大地,花草树木更加生机勃勃。
在一个明媚的春天早晨,小明拿着风筝迎接日出。他高兴地来到他家后面的城市花园的一块空地上驾驶它。我看见他用左手拉着风筝线,然后被风吹向空中。在阵阵微风的帮助下,风筝慢慢升到空中,就像一只在空中自由飞翔的鹰,飞得越来越高。小明高兴地叫道,“风筝在飞!风筝在飞!”他跑得越快,风筝飞得越高。天空中飞翔的鸟儿围着它叽叽喳喳,好像在赞美小明,说:“你的风筝飞得多高啊!”小明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今天,小明玩得很开心!
今天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中午我们一家三人去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放风筝。
一下车,我就像小燕子一样飞快地跑到大广场。哇!这里的空气好新鲜呀,天是那么的蓝,水是那么的清澈,真是游玩的好地方。
我就迫不及待的一个人放风筝去了,可是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爸爸告诉我说:“放风筝先要顺着风吹的方向一点点的放线,等到风自然把风筝拖到空中时再放线。”于是,我就先按照爸爸教我的方法去做,不一会,风筝真的飞得很高;爸爸又对我说:“你要观察风筝的高低,要是风筝飞的不稳,你就慢慢地来回拽几下线,风筝就会重新飞起来。”我掌握了放风筝的技巧,我就把风筝放的很高很高,抬头望天空,一个个风筝摆着不同的姿势,就像春姑娘一样随风飘动。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我也觉得有点累了,这时爸爸收起风筝线,我们沿着弯弯的小路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一天,天气晴朗,小朋友们在草地上放风筝,太阳公公看见了,心想:这些东西怎么让孩子们那么兴奋呢?哦,是纸的,纸有啥好玩的?太阳准备去摸一摸,他本来要用右手,结果不小心用了左手,左手是太阳最热的手,刚一碰到风筝,风筝就糊了,变成了纸屑,落在地上。太阳只好换右手,紧紧地拉着那根线,小朋友们叫起来:“太阳风筝,放太阳啦。”哇!把我当风筝啦。只要小朋友们高兴,我就当一回风筝吧。
回家写了第二稿,错别字很多,当然这里没有错别字了,因为妈妈让我修改过了。
一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这可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日子呢!放眼望去,草地上挤满了放风筝的小朋友,他们两个人一组放风筝,一个人抓住线,另一个人拿着风筝拼命跑,然后把风筝用力往上一送,风筝就飞了起来。有个小朋友跑了一会儿,心想:”大约风筝不会掉下来了吧。”于是就放慢脚步,并松了手,结果风筝掉到了草丛里。他并没有泄气,再次抓起风筝,向前飞跑起来,终于,一阵风把他的风筝送上了天空。天上的风筝千姿百态,有蜻蜓风筝,有蝴蝶风筝,有小鸟风筝,有蜈蚣风筝……地上的小朋友们欣喜若狂,欢呼雀跃,一股欢乐的心情笼罩了整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