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二年级作文(扩展
星期天早上,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和爸爸妈妈去海边放风筝。
天上风筝可真多呀,有小鱼,蜜蜂,还有蝴蝶,我风筝是美羊羊,美羊羊穿着一身粉色裙子,头上还带着两个蝴蝶结,一双黑亮亮眼睛美丽极了,美羊羊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一会儿对小鸟点点头,一会儿朝太阳公公微微笑,一会儿又随着春风翩翩起舞,我站在沙滩上,望着高远蓝天,看着越飞越高风筝,心想;我要是风筝该多好啊。
放风筝可真有趣啊,我不禁想起了语文书上一首诗,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焉。
星期日,阳光灿烂,风和日暖,爸爸带我去玉山广场放风筝。我的风筝然而只红猫蓝兔,拖着长长的尾巴。我和爸爸来到了广场,爸爸把放风筝的秘诀教给了我,爸爸对我说“放风筝的时候如果你要让风筝飞上天,就把线放出来。如果你要让风筝飞下天,就把线收起来。” 爸爸还教我风筝起飞的时候,要逆风行驶。接着爸爸把风筝摊在地上,然后叫我把线拉着,接着爸爸托着风筝往前奔跑。风筝飞到天空间,就像小鸟在飞翔,我跟着风筝跑呀叫呀,快乐极了。
春天来了,太阳暧洋洋的,照在身上可舒服了,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公园放风筝。
到了公园,只见广场上已经有非常多小朋友们在放风筝了。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像老鹰,有的像燕子,还有的像蝴蝶……可好看了!我连忙拿出我的“愤怒的小鸟”放起来,我左手拿着线团,右手将风筝用力地扔出去,还一边飞快地往前跑,随着一阵风儿,风筝飞起来了。我高兴地大喊道:“哇!快看呀!我的风筝飞起来啦!”大家都为我喝彩。
我兴奋地牵着线,看着风筝?飞?高,心里美极了。
风筝,是在竹篾等骨架上糊上纸或绢,拉着系在上面的长线,趁着风势可以放上天空。
我和我的姐姐约好了去南河边公园玩。当我到达公园时,我迫不及待地跑向海滩!我在沙滩上看到了我的妹妹,我马上把我已经准备好的风筝递给她,并教她如何放风筝。
首先,她被教导要拉长风筝线,然后紧紧地握住线柄,在风中奔跑,拉紧线,当风大时放线,当风小时收线。把风筝线拉上拉下,我姐姐手里的线在蓝天上慢慢地飞了起来。突然,一阵风吹过,打破了我姐姐手中的风筝线。我姐姐看着消失得无影无踪的风筝,沮丧地坐在沙滩上看着天空发呆。然后她悲伤地哭了。我冲过去安慰她说,“别哭。虽然风筝飞走了,但你已经学会了飞翔听了我的话后,我姐姐终于笑了。今天我和我姐姐玩得很开心!
今天的天气很好,因此,我们全家都去了大梅沙,而且,我的爸爸还请了一位叫骆叔叔的人和我们一起去。
我和爸爸一起放风筝,我和爸爸放的风筝可真高啊!
后来,爸爸和骆叔叔一起去钓鱼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挖沙子。我和妈妈挖了很大很大的坑,里面有一些水,海浪很大,因此,坑里的水就不停的增多,不一会儿,刚挖的坑就用不了啦。因此,我们只能把它当作是保护第二个水坑挡海浪的武器啦,然后我们在第二个水坑里做了城市、树木、草原,还有乡村。
一天好开心啊!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唐超一家一起去沙河公园放风筝。
来到沙河公园,我们首先看到是一盆盆五颜六色鲜花,它们摆在路两旁,像是在夹道欢迎我们呢!来到草坪,呈现在我们眼前是一张绿色地毯。突然,唐超喊道鸟!我抬头一看是五颜六色风筝,它们正像无数只鸟儿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看到满天飞鸟,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风筝,放起来。可放好多次,风筝还是飞不起来,正当我感到非常沮丧时,唐叔叔赶来帮忙,经过几次努力尝试,风筝终于飞上天空。我们在草地上拼命地奔跑,快乐地喊叫不知不觉就到下午六点多,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回家。
这真是开心一天!
秋天到了,我兴致勃勃地跟家人去放风筝。我们来到公园看见公园仿佛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彩图:有绿油油的小草,有红彤彤像五角星的枫叶,还有各种颜色的菊花,非常美丽。
我们来到一块空地,爸爸说:“我们就在这里放风筝吧。”一切准备就绪后,在爸爸的一声令下,我撒开双腿,尽情地奔跑。松手,我急忙松手。不一会儿,风筝慢慢上升。成功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只见那风筝像只美丽的大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太阳偷偷下山了。我们不得不收起风筝,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踏上回家的路。
有一天,老师说去放风筝,还说我的妈妈也能来,我高兴极了。我的我的妈妈买了一只猫头鹰风筝,样子非常漂亮,我真喜欢我的风筝。 然后,我们去防洪堤放风筝。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太美了!先不说风景了,我还是先放风筝吧!我还没来的及跟我的妈妈说话,我的妈妈就飞快地跑着把风筝放到天上去了。 后来,我的妈妈终于把风筝交到我手上,让我来放了,可是风筝太调皮了,像个调皮的小孩子一样。东飞飞西飞飞,一下子就落下来了。 我觉得太热了,就坐在边上看别人放风筝了。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有可爱的燕子风筝、有蜻蜓风筝,还有可怕的老鹰好像要来抓小鸡。 今天我真是太开心了,如果下次还能来放风筝就好了。
第一次放风筝,是和爸爸妈妈在旅游的路上,我们看到河边有老爷爷在放小风筝,我也要一个小风筝,爸爸在路边的小亭子里买了一个蝴蝶小风筝,小风筝和爸爸的手一样大,妈妈小心的把风筝线松开,小风筝迎着风飞起来了,飞得和树一样高,蓝色的小翅膀摇来摇去,很多人在看我们的小风筝,我很开心,一直看着飞起来的小风筝放了一会后,妈妈小心地把线绕在线板上,把小风筝和线板放在封套里,但是在路上小风筝身上的一根竹条断了,我好伤心。回到家后爸爸在网上又给我买了一个,爸爸妈妈和我都开心极了,我们可以在小区放风筝了。
寒冷的冬天走了,明媚的春天来了。春天是那么美好,让我想起了一首古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放风筝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了。
我和妈妈来到河边,那里的人非常多,人山人海的,有卖菠萝的,有放风筝的,有照相的,热闹极了。我来不及看这些热闹的场面,我赶紧拿出了我自己的风筝,它是一只猫头鹰,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翅膀软软的,可爱极了。这时,一阵风吹来,我赶紧把风筝朝前一抛,风筝就凌空飞起,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可是飞了不一会儿它就掉下来了,看到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我非常羡慕它们的主人,妈妈说不要放弃,下次努力。
我听懂了妈妈话里的意思,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