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正在看书,突然从书本里发出一道白光把我吸了进去。我睁眼一看,这是一间明亮的高科技教室。
我看见讲台上老师拿着一支笔,在空中写出一个个漂亮的字体。接着让我们开始练*。我拿起了放在桌旁的一支笔。这支笔它是银色的,非常的轻巧,笔尖闪着蓝光。我们的桌子是一台触屏板,字写在上面,在空中就出现了我们每个人写的字。老师就可以轻松地打分了。
在教室的后面有一位纪律管理员,它是一个机器人。它的大眼睛可以看到每一个人的小动作,只要发现违纪现象就会做出提醒,他还可以管理卫生和环保。它的肚子是一个分类管理的垃圾箱。只要正确地把可回收的垃圾放入垃圾箱。经过它的回收加工,就会出一件你需要的东西。要是投放错了。它就会生气地弹回来。如果你能自觉的把垃圾扔进垃圾箱,他就会在你的课桌上奖励一朵美丽的花。它还可以把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成美好的空气,为我们提供了好的环境,它真是我们的好管家。
每天的作业,老师只要放在一个作业检查仪上,一分钟就把合格的作业和不合格的作业分类放好。这样老师就不用那么辛苦地改作业了,多给我们讲一些知识。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教室。
时间飞快,转眼间已经到了20xx年。20xx年的今天,教室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教室究竟变成了什么样子呢?教室里的窗户非常奇特,上面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夏天,它可以制冷;而在寒冷的冬天,它可以制热。真有趣!
课桌变化也非常大,每个人的课桌上都有一个显示屏,它有两个功能:一是你不认真听讲的时候,它会发出警告,严重时还会报告老师呢。二是显示屏上会记录和显示老师的板书和语音,方便我们课后复*。是不是很有趣呢?
当然更有趣的地方还是教室的墙壁,它的变化最大,可以随着季节的变化而自动变换颜色。春天,墙壁上布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长满了绿色的叶子;夏天,墙壁上面开满了粉嫩娇艳的荷花;秋天,墙壁上面都是金灿灿的果实,好一派丰收的景象;而冬天,墙壁上则飘散着洁白的雪花,纷纷扬扬,让人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一般。
未来的教室真有趣!但愿20xx年快点来到。
23世纪的世界,有一种新型的教室。你们想看吗?那就跟我一起穿越时空隧道吧。
我们来到了23世纪的教室的实验小学,一进去,教室里的课桌上有电脑,你们一定不知道吧!这种电脑是学生用的,学生上课的时候,老师并不在教室,但是电脑里会出现课文,如果发现有人在电脑上玩游戏,那么,电脑就会自动把游戏封闭。
这种教室很奇怪,它是一个一年四季都变化的教室。春天,会在教室里传来阵阵鲜花的香气;夏天,里面会有隐形空调,淡淡的清香让
人觉得神清气爽;秋天,树叶落了,鸟儿飞走了,同学们在认真地上课;冬天,教室里会传来一丝丝的热气,不让同学们冻着。教室的形状是一个长方体,门是有锁的,只要有一个陌生人站在外面,门就会隐形;要是一个同学想进去,门就会自动打开。
教室里的灯,全都是用太阳能照亮的,不费电。教室里的玻璃怎么打也打不碎,教室里墙壁上的颜色,可以随便变换,变红、黄、蓝、绿、青、橙、紫都有。教室的地板可以变化,早晨的时候,那里是餐厅,上午是教室,晚上是床,这样子变化着,有时同学们要了解环境,还变出南极、硝烟寥寥的战争。
看了这么多,你们觉得23世纪的教室怎么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到了科技更发达的一年。我想发明一种新型功能性教室,这种教室就是我们未来的教室。
未来的教室设计得十分新颖。你看,教室的门就显得与众不同:以前教室的门都是用钥匙来打开的,如果忘了带钥匙,那么还得去向老师借,多麻烦啊!未来的教室不需要用钥匙开门,而是用旁边的一台扫描器扫指纹,如果是这个班的老师或者同学,那么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是,扫描器就会发出“嘀嘀”的报警声。这种门可以防止小偷进来偷盗东西。
未来的教室还有一台有感应的饮水机,旁边还有一摞纸杯。只要把杯子放到水管下方,水管里就会流出一股不凉不热,温度合适的纯净水。当水快接满时,谁就会停止流出,便可以将水杯取走。
未来的教室黑板也很神奇。老师写完字后,如果要檫黑板,就不用像以前一样用黑板檫檫了,只要按下旁边的“清除”键就可以让字迹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只要檫除一个地方的字,就可以朝那儿挥三下手,字迹便可以自动消失,一点痕迹都没有。
未来教室的课桌也很神奇呢!它能提醒上课走神的同学,让他们认真听讲。
听了我的介绍,你想见见这未来的教室吗?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正躺在床上睡觉。睡着睡着,我突然听到一阵敲门的声音。我连忙走过去开门。呀,门前站着一位漂亮的仙女。噢,那是一位小仙女呀!她走进大门问我:“你愿意跟我去看看未来的教室吗?”我高兴地回答说:“当然愿意!”小仙女立刻叫我坐上飞碟。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未来的教室。
我们走下飞碟,走到了未来的教室前面。我推开教室的门,看见那里的墙上设置了许多开关。那些开关的颜色都不相同。我走过去大胆地碰了红色的开关。过了一分钟,教室里就变成了红色。我按了蓝色的开关,教室就变成了蓝色的了。我又按了绿色的开关,整个教室就变成了绿色的了。这时,小仙女问我:“你为什么不按那个黑色的按钮?”于是,我就按了一下黑色的按钮。突然,一根绳子把我给绑住了。我问:“小仙女,为什么把我用绳子挷起来?”小仙女说:“让你知道黑色开关的厉害!”同时,小仙女轻轻按了一下白色和黄色的按钮。一下子,地上就出现了许多枕头,我也从上面掉了下来,正好落在枕头上面。我觉得非常舒服。我还想再在未来的教室里面玩一玩。
“丁零零……”钟声响了起来。我起床一看,原来刚才只是做了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