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森林里的小河边举行了一场热闹的运木头比赛。
比赛中有小猴,小猪和小熊。
比赛开始了,裁判小狗手里拿着枪,啪!啪!枪声响了。小伙伴们飞快地向前冲去,小熊扛得汗流夹背。小猪推着木头,想将木头滚下山去,可是因木头太重滚得气喘吁吁也还没滚下山。只见小猴使足了劲用力把木头往水里一推,木头一下就滚到了水里,它又敏捷的跳到了木头上,只见木头载着小猴飞快的往山下游去,不一会的工夫就到了终点。
小狗大声的宣布“今天比赛的冠军得主是聪明的小猴”。
青蛙听小鸟讲的这么好,非常好奇,于是青蛙跳出井口,抬头一看天真的无边无际,而且地上的小花,小草,大树长得很鲜艳,青蛙说:“小鸟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么美丽的大自然。”然后小鸟带着青蛙到了大海。在那里,小青蛙认识了小乌龟,它们过的很幸福,很美好,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