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马小跳》读后感
曹 妍
暑假里,我看了《我是马小跳》这本书,喜欢上了调皮又勇敢的马小跳。
我喜欢调皮的马小跳。班里开了个积善银行,大家都往积善银行里存入自己做的好事。没有做过好事的马小跳也想存好事。下课了,他把卫生间的水龙头打开了,又把丁文涛找来,拉到卫生间看他关水龙头。结果“好事”没有存入积善银行,还被校长批评一顿。
我更喜欢勇敢的马小跳。他在植物园被坏人抓住。当三个铁哥们来救他,帮他解开绳子时,马小跳并没有马上逃跑,而是勇敢地向坏人扔石子,和伙伴们一起把坏人制服,交给保安叔叔。
这就是调皮又勇敢的马小跳,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