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查理九世读后感
这个快乐的寒假,我阅读了查理九世这本书,*时,我总是觉得这类书只不过是小儿科而已,但我读了这本书才知道:我是错的。
这本书里的墨多多,也就是男主人公,以前只不过是一位遇到难题就会害怕的男孩子,但经过这一切后,他逐渐成为一个冷静的孩子。
而他的三个最要好的小伙伴也是这样的,在一起患难与共。
而这一切的导火索是一只名叫查理九世的“绅士狗”,而就是这条狗在一次又一次的斗智斗勇中,逐渐成为了其他三个孩子心中公认的老大。
他们挖出了两个私自贩卖文物、动物的犯罪团伙,破解了一个在大家心里笼罩了几百年的疑团……说起来,他们这只“小小飞虎队”的“战功”还真不少呢!放眼现在,科学的进步加快着人们奔跑的脚步,我们以前古老的千古之谜。
冒险中可以明白人世间的真理,冒险中可以养成良好的品质,人只需要有敢于冒险的信念,那么就会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气馁,就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现在的我们都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缺少这种精神。
我觉得这种品质很可贵,值得宣扬。
因为这本书,我每天都在看,就连睡觉都在想你要不要也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