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九世之黑雾侏罗纪》
《查理九世之地狱温泉的诅咒》……读了《查理九世》这一本书,我深受启发,因为它上面记载了亲情、友情的故事,还有让人焦头烂额的数学题,还有恐怖的小说,又有点像福尔摩斯之类的案件,真是让我好好地过了一把瘾。
让我最受感动的是一本叫:《恶魔医务室》的一本书,上面讲了墨小侠一伙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委托信,要求他们在指定的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有一个神秘的案件等着他们去破解……冒险队信心满满的前往,听到了一个传说——据说很久以前,在金华小学顶楼有一间医务室。
医务室里面有一个老师叫杰森。
当时有五十个孩子误入里面,其中有四十九个孩子都被他掏空了内脏,做成标本,永远摆放在医务室里。
其中有一个孩子被杰森老师释放了出来,身高和正常学生一样,可体重却比大家都轻。
传说,那孩子的内脏早被恶魔杰森掏空了。
恶魔杰森将他留在人间,并让他拥有了召唤恶魔的力量。
直到80年以前,一位勇敢的军人带领学生们烧毁了那间医务室。
恶魔杰森被烧成了灰烬,但他留下了极其恐怖的诅咒:终有一天,他跟他的孩子会再一次出现在学校里。
“恶魔之子”将带领被诅咒的学生再次踏入恐怖的医务室,医务室里又将多出几具完美的人体标本……从那以后,实验室的顶楼,成了永远不可踏足的禁忌之地!
虎鲨被诅咒命运,婷婷被预言死亡。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恶魔已经张开双眼……他们团结一致,坠楼石、恶魔之子,都难不倒他们。
恐怖的医务室内,默默地封存着一段时间久远的秘密……
最后,他们齐心协力的破解了这个谜题。
在这本书里我感觉到:只要齐心协力,就能成功。
这个暑假,我的爸爸给我买了几本《查理九世》的书,有《所罗门王的魔戒》,《青铜棺的葬礼》和《黑雾侏罗纪》,里面最使我有有感触的是《黑雾侏罗纪》,这本书感染感染我的并不仅仅是DODO冒险队冒险时的刺激,还有关于人类科学家的阴谋和残忍,这本书里的主角有两只伤齿龙——苏格拉底和恺撒,DODO冒险队——婷婷,多多,扶幽,虎鲨和查理,还有船王亚瑟。书里说了一场人类的阴谋,导致苏格拉底和恺撒“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