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团 1
马戏团
北京新开了一家动物马戏团。星期天,妈妈带我去看马戏表演。
到了马戏团,我看了大象搬木头、熊猫骑车、猴子爬竹竿、海狮顶球等。我先看了大象搬木头。大象用鼻子卷起一根又粗又重的木头。我很担心,想:“如果它被压趴下怎么办啊?”可是一直到终点它也没有被趴下。熊猫骑车很有趣!马戏团的阿姨把车子搬上又窄又陡的小桥上。熊猫哆哆嗦嗦地走着。我想:“熊猫连走也走不稳呢,还别说骑车了!”可是,熊猫顺利地骑下了小桥。猴子爬竹竿很有趣。猴子灵巧地爬上了一根又高又细的竹竿。我很担心,想:“如果它从中间摔下去怎么办呀?”可是,从起点到终点它一次也没有摔下来。就数海狮顶球最有趣了!海狮用圆圆的鼻子顶着球。它的手扬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来观看。”它把胡子翘得高高的,把胡子尖展*,这样球就掉不下去了。我还看了其他精彩的节目。
转眼就到了回家的时间,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