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团 5
木偶现在是个大名人了,它正在马戏团演出呢!让我们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马戏团里人山人海、数也数不清,肯定都是来看小木偶精彩的“表情剧”的。小木偶扮成一个滑稽的小丑骑着独轮车出来了,他拿着一束芬芳美丽的鲜花叼在嘴里,把花送给一个小婴儿,小婴儿开心得不得了。可没过几秒钟,小木偶又变成垂头丧气的,好像做错了事;一会儿时间大家面前又出现了一个眉开眼笑的小丑,好似得了奖。一会他龇牙咧嘴,似乎哪里不舒服;一会可怜巴巴,在请求别人赏几个钱似的。惹得观众们哄堂大笑,还有几个小淘气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了呢!
小木偶从前台走进去,又从幕后走出来,这会他带了一根魔术棒。好戏上场了。只见小木偶从背后抽出了一张纸,他把纸握在手心,再用魔法棒在手心上点了几下,就在这一瞬间,几只纯洁美丽,代表着和*、正义的白鸽飞了出来,还有几根羽毛飘落下来,真是美极了!小木偶看见大家都很快乐、高兴,自己也十分的快乐、幸福......
自从那回“表情剧”演完后,小木偶成为了最受欢迎、最快乐、最幸福的木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