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团 3
一天,我早早的到了学校,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一起去厦门灵玲马戏团秋游。我们上了车,一路上欢声笑语,有的人唱歌,有的人说着脑筋急转弯和笑话,还有的人讲故事,可有意思了!
到了灵玲马戏团,里面人山人海。我们走了进去。首先看到的动物是两只身强力壮的大猩猩,里面还有木房子呢!
下一个观看的是只又肥又胖的大河马,它一直在水里,我和同学们都向它招手,河马看到了,就向我这儿走来,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到灵玲马戏团来。
下一只动物是凶猛的老虎,它有一张血盆大口的嘴巴,里面有很多锋利的牙齿。
最后我们进入了大剧院里面观看最精彩的马戏团表演,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里的节目也很
给力,有小狗滚筒、杂技空中飞人、狗熊骑摩托车、美女和帅哥在马背上跳绳……精彩极了!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狗熊骑摩托车。只见一只狗熊推着一辆小摩托车闪亮登场了。它两脚一蹬,手扶方向盘,就轻而易举地上了摩托车,狗熊在摩托车上稳稳的绕舞台一圈,大家立即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精彩的马戏团表演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与它们告了别。那些精彩的杂技,令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