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幸福的作文(扩展
今天,天空依旧严肃着,隐郁着一张脸,直到下午才有所缓和,天边有透亮的云彩出现。我给花盒套上塑料袋一方漏水,充填了淤块和土块,再加上水放进复合肥,为莲的移植作了准备。
小莲也在尽力生长,小莲不再痴痴的舒展,似乎冒出来不久便开始展开,叶面小小的,甚至还有赤红的,像刚出生的孩子一样红通通的。
花事谢尽的桃园的桃树上结了许多小小的桃子,却隐藏在绿叶深处,这是表妹发现的;蔷薇也探头探脑的冒出无数的花骨朵,有的挺立枝头,有的躲在绿丛中,都裂开了缝,不日即将开放。
快四月底了,暮春将尽,又一轮的繁花紧抓住这最后时光登上春之舞台,然而却只有我一个寂寞的看客。
和妈回家后就开始忙碌,然而我却闲下来。*着,听妈边忙碌边唠叨,不仅向马在我们的生活里作了怎样的转变?或许是外婆从生病到亡故,让妈觉察到生命的知促,使得他今天改变很大,好似转眼从一个小孩就长成了一个成熟的女人,且也渐渐得宠溺我起来。
然而我也渐渐开始能理解和洞察马笨拙的表达,这让我惊觉,他琐碎的唠叨,那些看似对我的抱怨,其实隐藏了他内心的担忧和眷恋。此刻,听着妈在门口的唠叨和唠叨之后的歌声,一种幸福的滋味油然而生。
每个人都认为幸福在地球上,因为幸福是无所不在的。有的人认为有个幸福的家庭是最幸福的,有的人认为衣食无缺是最幸福的;但是,我觉得幸福是得到奖状,大家给予我肯定的目光;一般人是美梦成真时,就会幸福,因为他的梦想实现了!
幸福是在夏天时吃泡菜,最舒服的!我在饥饿时,吃到令人想吃的”美味大餐”,是我觉得幸福的时候,就像一只悠然自得的小鸟在唱歌,这就表示,我很开心,想要哈哈大笑呢!
至今曾经有发生过让我永生难忘的幸福感受,就是我曾经跌倒时,有一位陌生人把我拉起来,并且送我去保健室擦药,那就是我所谓的”幸福!”有时候,我会觉得谈笑风生的人比较会感到幸福,因为可以惹人欢笑;另外,我觉得当我在学校中被老师骂时,我会觉得不幸福,因为会让我感到惭愧、挫败,甚至想去跳楼呢!
我觉得幸福的滋味有好几百种,我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在我的心中,幸福就像十里飘香的花朵,正在迎风摇曳,好像是在对我招手呢!
幸福,就是可以每天毫无顾虑的玩耍;幸福,就是可以每天无忧无虑的睡到饱;幸福,就是可以受到爸妈殷切的关怀与照顾。这些幸福其实都不难得到,就在我们的身旁。
从小我都会在无意间犯下错误,而被爸妈责骂,所以很少享受到幸福。我最渴望享受的幸福时光是,可以找个篮球场,痛痛快快的把每一球都投进篮框,因为在投进的那一刻,就像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心事、所有让我不开心的事,随着球进篮框的那一刻都消逝了。而每投一球,压力就好像少了一点,只有在这段时间,才可以让我心无旁骛、尽情的打球,这是我最期盼的幸福时光。
只要我们欲望少一点,其实幸福是很容易拥有的。幸福也要懂得去珍惜,不要让它从你身边悄悄溜走喔!
“幸福在哪里呀?幸福在哪里……”每当哼起这首歌时,我就会想:幸福是什么?其实,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细心观察、细心体验。
有时候,源于感动的幸福滋味更让人难忘。一次,公布语文成绩,当老师夹着一大堆试卷走进教室时,班上所有的同学都倒吸一口凉气——“惨了,这回我……”“这次我肯定考得不好!”同学们都在担心自己的分数,因为这次考试确实很难。当一向语文很好的我抱着试卷回到座位后,我实在忍不住了,把头埋在双臂之间,悄悄地哭了起来。我恨不得把试卷撕了,找个地缝钻进去。我想,要是同学们知道我只考了79分,还不都来笑话我。这时,我却意外地感觉到手上有一丝柔软,我迷糊地抬起头,发现自己的手上多了一张洁白的纸条。我打开来,同学们温暖的话语飞进我的心里:“石瀚文,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呗!”“这次确实很难,失败乃成功之母嘛!”这些句子犹如心灵的创可贴,帮助我的伤口很快愈合,我真为自己最初的想法感到惭愧!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情景,同学们真诚的话语激励着我,给我动力走出黑暗的谷底,那一刻,我真幸福!
啥?你问我喜欢体验什么滋味?也许有人喜欢成功,喜欢快乐,但我更喜欢幸福的滋味。
回想起幸福,我敢说母爱是最符合这个词的标准。记得有一次早晨,那天大雪纷飞,我模模糊糊地从美梦中苏醒,突然我被大骨头汤和方便面的味道吸引到厨房。我走过去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正在辛苦地为我做饭,看到她那滴下来的汗,顿时我鼻子一酸。突然回想起我对妈妈生气,妈妈哄我时的点点滴滴,我不禁开始自责起来,觉得自己不应该对妈妈不尊敬。我又被一句妈妈的声音叫醒:“为干嘛呢?现在才5点多,再去睡一会儿吧,考试不能睡眠不足,快去吧。”我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心情复杂。过了一会儿,一声“吃饭”又把我叫了起来,这时我又发现妈妈给我做了一杯柠檬水,我强忍住眼泪不落下来。吃饭时,我发现妈妈并没有给自己做,我询问道:“妈妈,你为什么不吃?”她回道:“妈妈不吃,给你吃。”
走出家门,天上的雪不下了,变成了和风日丽的晴朗天气。一缕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照在了我的身上,仿佛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不久成绩出来了,每一项都很好,这不仅因为努力,还是因为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