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长大了作文
三岁,我擦干眼泪自己穿上了袜子;六岁,我把小手帕涂满香香的肥皂泡;十岁,我边听音乐边熬粥,熬啊熬,熬干了锅。现在,我十三岁了,我说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吗?搬进新家,妈妈让我自己布置卧室,我行吗?试试吧。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终决定舍弃明星海报,挂上一幅清雅的油画。苍翠的丛林,淡定的湖水和圣洁的白天鹅,一个惟美的世界。我怦然心动,这才是自然,她是万物之本,,她包容了世间万物,而万物必该仰慕她,崇敬她,不是征服和杀戮。不舍得破坏这完美的画面,又有谁抬得起手呢?利益,是可怕的利益。不要利欲熏心,因为有一句话叫做**淡淡才是真。
洗好抹布,准备擦净屋子里的尘土。吊柜,窗台,书架,书桌……阳光倾斜在地上,耀眼而迷人,它调皮地眨着眼睛在屋子里来回跳跃。我抹掉额头上的汗珠,栽在床上直呼“累死我也”,可这满眼的明净却令我欢欣不已,它像历经风的朝阳:有电闪雷鸣,有风雨交加,可所有磨难的背后,是灿烂的阳光!伴随朝阳的升起,还有你心中千金难买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屋子里似乎还缺少什么,对了,是爱的气息。书桌旁摆几张全家福的照片:爸爸笑得好甜,妈妈笑得好美,我,笑得好傻。也许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上帝好伟大,他用绳子的一端系住了爸爸,另一端系住了妈妈,把我摆在了中间,这条绳子叫做了爱,叫做家。外婆对我说过,家是心灵的避风港。懂了。
打开衣柜,它存储着我的全部家当:厚厚的羽绒服,靓靓的牛仔裤,酷酷的棒球帽……这就是我,独立的我,已经长大了的我( 常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