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正在家里上网玩游戏。突然,听见宽带的电源线有一阵阵的烧焦味,我低头去摸电源线。啊!好烫啊!我赶紧放在空调里冷却,等电源线冷却了以后,我再去上网就没用了。这可怎样办啊!我想:我能够找电脑公司的人修啊!但是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看来只能一个人去了。
我带着宽带来到了电脑公司,电脑公司的一位职员说:“这要到邮电局去修,我们那里只修电脑,不修宽带啊!”“哦,我明白了。”说完,我带着宽带急匆匆的跑向邮电局。一进大门,我找到了一位阿姨问了一声:“阿姨,宽带坏了是在那里修吗?”阿姨亲切地说:“小朋友,不在那里修,你打6234234这个电话找一位叔叔就行了。”我来到公用电话厅,拨通了6234234。电话里传来一位叔叔的声音,他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我急切地说:“叔叔宽带坏了是在那里修吗?”叔叔说:“是的”我又说:“你们的地址在哪儿?”叔叔说:“长安街##号。”我乘车迅速地来到了叔叔说的那个地方,一进门我有礼貌的说了一声:“叔叔好!”叔叔说:“宽带哪里坏了?”我说:“电源线坏了。”叔叔拿起宽带试了试果真坏了。叔叔说:“我给你换一个,以后可别这么热天玩,不然,没几天又要坏了,记住啊。”我接过宽带说了声:“谢谢,以后保证不老是玩电脑。”我笑了声,说了再见就走了。
回到家里妈妈问我宽带怎样换了,我笑嘻嘻地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用赞许的目光看了看我。我心里一阵高兴,妈妈是在表扬我独立完成了这件事。
这个暑假,是既炎热,又丰富多彩的一段时光。今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特别地忙,根本就没有时间带我出去旅游。可我姐姐的到来,使我的暑假特别有趣。因为家里有剩余的三张票,所以爸爸便答应我们去富华游乐园玩一次。那一个瞬间,我和姐姐激动到了极点!我们俩都等不及了,尤其是姐姐,它连觉都没有睡好。
第二天,我们俩一早就起来了。吃过早饭,我们准备好东西,就出发了。途中,姐姐还在公交车上大喊:“哦也!我高兴、我快乐!”这句话,惹得大家都感到很奇怪,我和妈妈也在车上。妈妈本来是护送的这惹得我和妈妈都红起脸了。到了那里之后,我和姐姐就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使劲往向前跑,生怕别人先似的。进去之后,姐姐就先看到了一个写着“疯狂老鼠”的大标题。开始,我俩一起看着里面正在玩的人:“哇,太恐怖了!”从来没有来过这儿的姐姐突然心惊地叫了起来。于是姐姐便不打算玩这个项目了,我可不干,逼着她排了队。
轮到我们了!姐姐飞快跳动的心脏,我听了之后也点害怕。开始!我们俩坐在了车子上。突然车子慢慢上升,突然,疾快的速度把我们的头发飘起来。“啊啊啊……”姐姐像疯子一样叫着。我们马上就要出轨了!“呼”的一下,我们又飞了似的到了那边。姐姐的尖叫声惹得人们人心惶惶地,连我也怕了。唉,终于下车了,这个项目可吓死人了。我们又玩了空中飞梭,太空飞行。飓风飞椅。太空飞梭太恐怖了!一上一下,可吓人了!我都吓得在心里哭了!上去的时候,特别害怕,就像飞了出去;下去的时候,特别地失重,就像掉下去了。
幸亏姐姐没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太空飞行也好不到哪里。上升时很慢,后来越来越快,我都不敢看了,还不停地说:“太空飞行,我恨你。”姐姐直接哭了。下来时,姐姐就吐了,她说她再也不玩了。飓风飞椅挺好的,一转一转,我的鞋都碰到树枝上了。然后,我们又玩了“激流涌进”“旋转木马”“美人鱼”……这件美好的事情,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又添上了美的一笔。